通过 Alpaca Finance 最大化挖矿收益的六种简单策略

最大化农场收益的简介

Alpaca Finance 提供多种投资方法,可以优化您的加密资产的资本效率。因此,无论是牛市还是熊市,您总会有机会实现利润最大化。

现在,考虑到这一目标,我们将由浅入深地简要介绍 Alpaca 独有的六种简单策略,让新用户可以一步一步加深认识我们平台的强大获利工具。

策略一:持有代币以获得低风险高收益

贷款与质押:

Lend,然后 Stake 你的加密资产(BUSD,USDT,BNB,BTCB,ETH,ALPACA)在非常低风险的情况下赚取 DeFi 最高的单资产收益。

策略二:持有交易对以赚取自动复合收益

自动复投 LPs

Farm 并自动复投您最喜欢的 PancakeSwap 或 WaultSwap LP 交易对(以 1 倍无杠杆),以获得 BNB Chain 生态系统中最高的收益率。比较图在这里

策略三:提高您的稳定币收益

稳定币杠杆:

当市场波动时,通过高达 6 倍杠杆的稳定币-稳定币农场来对冲风险。这收益率是所有加密货币平台中,以稳定币来说最高的。

策略四:在牛市中提高加密货币收益

加密货币多头杠杆:

在牛市中,通过使用您最喜欢的加密代币开设杠杆挖矿仓位,以赚取显著的资产上涨收益。首选借入稳定币,或在交易对中您比较不看多的代币。 (例如:如果您预计 BNB 价格上涨幅度超过 BTCB,您应该在开启 BNB-BTCB 仓位时借入 BTCB)

策略五:在熊市中提高加密货币收益

加密货币空头杠杆:

在熊市中,通过开启杠杆挖矿仓位,并借入如 BNB,ETH,或 BTCB 等您认为价格会下跌的加密资产,将可赚取收益。 (以 2 倍以上杠杆借入类似于做空您借入的资产。因此您可以在开启 BUSD-BNB 仓位时,借入 BNB 以做空 BNB)

策略六:通过对冲在任何市场中提高加密货币收益

加密货币对冲杠杆:

在任何市场条件下,你都可以通过使用策略 4 和 5 的组合在同一加密资产上同时做多和做空,以抵消其相应的多头和空头敞口,从而将敞口对冲为中性。这样开启多个挖矿仓位将可对冲风险。这个方法可以达到类似策略 3 使用稳定币的对冲效果,但通常能赚取更高 APY。 (例如:借 BNB 以在 BUSD-BNB 挖矿仓位做空,同时借入 BUSD 以在 第二个BNB-BUSD 挖矿仓位做多。如果你的仓位设置正确,BNB 的多空敞口会相互抵消,让你保持中性。 但是,此策略的一个警告是,您只有在开仓时才是对冲状态。随着 BNB 价格的变动,由于 AMM 资产的重新平衡,您的中性敞口可能会偏向多头或空头,因此您需要定期进行监控并调整仓位)

关于策略 4、5 和 6,它们有一些细微差别,但是您只要花一点时间了解它们,就会很容易理解!

无论如何,如果您在第一次阅读时不了解任何策略,年轻的羊驼们请不要害怕。在接下来的几天内,我们将发布简短的文章,包含有关每种策略的更多信息,以帮助您清楚地了解如何使用这些策略来扩大您的投资组合。

就目前而言,您可以在 羊驼学院 内找到有关如何最好地利用杠杆挖矿,以在任何市场条件下倍大您的收益的更详尽的解释 。

最后更新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