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 Alpies 从 BNB Chain 桥接到 ETH

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以将您的 Alpies 从 BNB Chain 连接到 ETH。

步骤一:前往 https://wormholebridge.com/#/nft

步骤二:在 Source 部分下,选择 BNB Chain 并连接到存储 Alpies 的 BNB Chain 钱包地址。

步骤三:连接到您的钱包后,通过点击 “Select a Token” 选择您希望从 BNB Chain 桥接到 ETH 的 Alpie。您可以从 NFT 列表中进行选择,也可以使用 Alpies 合约地址和代币 ID 搜索 NFT。搜索完成后,屏幕上会显示选中的 NFT。验证 NFT 后,点击 Next。然后,您将被转到 Target 页面。

Alpies 合约地址 (BNB Chain): 0x57A7c5d10c3F87f5617Ac1C60DA60082E44D539ec60da60082e44d539e

步骤四:在 Target 页面下,选择 Ethereum。选择目标链后,点击 Next。然后,您将被转到 Send NFT 页面。

步骤五:在 Send NFT 页面下,您需要确认在 BNB Chain 上发起的转账交易。点击 Transfer 以启动交易。交易完成后,您将被转到 Redeem NFT 页面。

步骤六:在 Redeem NFT 页面下,您需要确认在 ETH 上发起的接收交易。点击 Redeem 以在 BNB Chain 上接收 NFT。

步骤七:您的 Alpie 已成功桥接到 ETH!它将在同一个钱包地址中。

已桥接的 Alpies 合约地址: 0x8cfde2c0c4e2474fe6dc3cef1bb908caa4a37f78

如果您在完成接收 (Redeem) 步骤之前离开该页面,您将需要此转账交易 TX (哈希) 来领取 ETH上的 NFT。

只有桥接至 BNB Chain 的 Alpies 或 BNB Chain 的原生 Alpies 才能使用 Alpaca Finance 平台上的实用程序;例如,为更高的杠杆率进行质押等。

当您 “select the token” 时,如果 “loading available token” 似乎卡住了,请继续执行以下手动步骤:

最后更新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