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onk 资金池 / 资金库

(注意:所有锁定的 ALPACA 已经被解锁,因此此页面仅用于阅读更多有关从在 3 月中旬前将被锁定的 ALPACA 转换到 sALPACA 的信息。sALPACA资金库也将保持开启直到 2021 年 7 月 12 日。)

🕕 什么是 Stronk 资金池?

这是个有时间限制的资金池,允许你把被锁定的 ALPACA 代币充值进来。作为回报,你将得到sALPACA 代币奖励( s 的意思就是 Stronk 😅),4个月后你可以把 sALPACA 代币 1:1兑换成 ALPACA。

🔒 你指的锁定代币是哪些?

在项目运行前两周的额外奖励期内,70% 的代币奖励是被锁定的。这些锁定的代币能够在一个月后解锁提现(区块高度 #6499649 - 时间大约在 2021 年 4 月 12 日周一)。

❓ 为什么要为锁定的代币建立一个资金池?

这些锁定的代币将在一周后线性释放,一些用户担心这些释放的 ALPACA 代币会冲击市场,造成巨大的卖压,使得 ALPACA 代币价格下跌。基于此,Stronk 资金池会给质押的用户提供丰厚的奖励,使得代币供应平稳分摊到四个月后,减少卖压。

💸 Stronk 资金库的优势是什么?

能够向你锁定的 70% 代币提供流动性

意味着能够在 PancakeSwap上立刻卖出这些锁定的代币。

  • 你锁定的奖励能够通过 sALPACA进行交易

  • 团队会给 sALPACA 代币注入流动性

长期持有者的激励

赚取收益的机会,或以较低价格买入 sALPACA

  • sALPACA 代币价格将由市场自我决定。你可选择购买 sALPACA 如果价格低于 ALPACA 代币的价格。

  • 你能够通过质押 sALPACA 来获得 ALPACA 代币奖励。

代币奖励

将 ALPACA 转换为 sALPACA,以及质押进 Stronk 资金池有许多好处,在我们眼中,这也是表现出你相信我们的协议在长期会取得成功。这份奖励是属于你对我们的忠诚。

因此,我们已经配备了 7,870,000 个 ALPACA 代币奖励,分配到 sALPACA 生态系统里。为了获得这些 ALPACA 代币奖励,你只需要像之前介绍一样质押你的 sALPACA 代币到资金池里。这些奖励将在 区块高度 #5,694,800 后开始发放。

Stronk 资金池奖励发放计划如下:

🙋 现在如何快速的获得 ALPACA 奖励?

  • 别着急,Stronk 资金池将在 2021-03-15 日开启,到时候你可以充值你锁定的 ALPACA 代币来兑换 sALPACA

  • Stronk 资金池充值资金截止时间是 区块高度 #6,150,000(时间大约在 2021-03-31)。在充值截止后,直到4月12号你的奖励才会被自动解锁,在这之前你无法获得任何的收益。

  • 请注意,一旦你的 ALPACA 兑换成了 sALPACA,你就只能在4个月后( Stronk 资金池奖励活动结束后),才能兑换回 ALPACA代币。当然,你也可以在 PancakeSwap 上随时按市场价格出售 sALPACA 代币,以兑换成 ALPACA

  • Stronk 资金池将在 区块高度 #9,122,000 关闭(时间大约在 2021-07-12)

❤️ 我们的承诺

为了向用户和项目表达我们长期建设的信心,我们将采取以下措施:

  • 将所有锁定的 ALPACA 奖励转换为 sALPACA。

  • 提供 1,000,000 个代币 来注入 PancakeSwap 上 sALPACA-ALPACA 交易对的流动性。这占团队未锁定奖励中的很大一部分,与团队锁定的奖励 1:1 等价。

  • 同时我们也对这些 LP 代币进行了为期四个月的锁定。这些代币无法提现。

sALPACA 代币地址:0x6f695bd5ffd25149176629f8491a5099426ce7a7

最后更新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