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P-20:使 AF1.0 贷款绩效费用结构与 AF2.0 保持一致

背景:

该主题是 AIP-21 讨论的一部分。但是,这个问题可以作为一个独立的 AIP 进行投票。

逻辑依据:

为了提高治理金库的收益率并抵消坏账偿还变化的影响 (AIP-21),我们可以将一部分销毁重定向到 治理金库以帮助提高质押 APR%。请注意,我们已经在某种程度上为 AF2.0 做到了这一点,其中 19% 中的 6% 贷款绩效费以用于治理金库。我们也可以在 AF1.0 上应用相同的结构。鉴于没有新的 ALPACA 排放,代币将始终处于通缩状态,稍微减少销毁部分不会产生太大影响。

实施建议:

如果通过,AF1.0 新的贷款绩效费用将更改为:

6% 分配到治理金库 4% 用于回购和销毁

请注意,上面的结构是 AF2.0 的当前结构,而目前 AF1.0 的贷款绩效费的 10% 用于回购和销毁。

投票:

该提案将采用单选投票。

  • 赞成票将更改 AF1.0 的费用结构以与 AF2.0 保持一致

  • 如果投反对票,AF1.0 的贷款绩效费用将保持不变。

解决方案:

  • 社区投票改变 AF1.0 的费用结构以与 AF2.0 保持一致

参考资料:

最后更新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