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驼能力测试(赚取 NFTs)

亲爱的羊驼们,

杠杆可以是一个强大的工具,但它也带来了额外的风险。这就是为什么教育社区一直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之 —— 仅次于平台的安全性。这就是为什么从一开始,我们就发展了羊驼学院:一系列课程、策略和实用工具,完全致力于教育年轻和老手羊驼在使用羊驼金融时如何保持安全和盈利。

最近几周,我们的羊驼群出现了大幅增长,我们很高兴看到许多年轻的羊驼在我们的社交渠道中学习、提问和分享想法。我们知道阅读可能很无聊。因此,我们还在 YouTube 频道 制作了视频,提供年轻羊驼食用的教程和基本策略。

然而,我们总是想做得更好; 更进一步来说, 我们希望创造一些更有趣和更具互动性的东西,同时让我们的用户相信他们确实有足够的知识来安全地使用我们的产品。所以今天,高级羊驼很高兴地宣布我们羊驼学院的最新成员— — 羊驼能力测验!(又名 APE 😄。)

APE 分为 3 个级别。每个级别都有一个考试,将测试您对杠杆收益农场和羊驼金融平台的知识和理解。以满分完成每个考试级别的用户将有资格获得独家 NFT可以多次尝试考试。所以不要担心,尽力而为。

在每个月的 1 号和 15 号,我们将收集有资格获得 NFT 的用户名单,并允许他们领取。第一次统计将在 9 月1 日进行。

考试现在已开始了。所以赶快成为第一批获得 APE 认证并获得 NFT 的羊驼吧!没错,快去冲头考!

APE Level I: KinderPaca

APE Leve II: TeenPaca

APE Level III: PhDPaca

最后更新于